close


[Aki,妳去換中了的發票沒?]老公問,

[恩~啊!我居然忘了。]

[要趕緊去換錢回來,好不容易我這次兌到了。]

[真的,一年能兌到兩張就是奇蹟了。]

[兌現了記得拿給我!]

[什麼?]

[什麼什麼?]

[為什麼換了錢要拿給你?]

[因為是我兌到的!!!]

[不要!!!!!!!]

[不行,要拿給我]

[不要!!!!!!!]

[那妳要跟我ㄙㄞ ㄋㄞ,才不用給! 好好地溫柔地說-中獎的給我好嗎?]

[噗! 爸比,不過就兩百塊為什麼要搞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