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                                                  詞:馬智勇 曲/編曲:人工衛星

一閃一閃是愛亮晶晶

原來幸福也能哭紅了眼睛

貼緊的心無論大雨或天晴

勾起了小拇指大步前行

 

藍色沙 許願瓶 看天邊的流星

白蠟燭 黑琴鍵 感動給你聽

 

數星星 一閃閃 那麼多天使精靈

陪著你 看著我 最最甜蜜的表情

這一分 下一秒 都是最美的風景

我愛你 是最貼心的約定

 

貼緊的心無論大雨或天晴

勾起了小拇指大步前行

 

粉窗簾 紫風鈴 是電影的場景

十指扣 小劇情 感動到天明

 

數星星 一閃閃 那麼多天使精靈

陪著你 看著我 是夢也不要清醒

我的愛 很確定 刻滿是你的姓名

我愛你 是最貼心的約定

 

數星星 一閃閃 那麼多天使精靈

陪著你 看著我 最最甜蜜的表情

這一分 下一秒 都是最美的風景

我愛你 是最貼心的約定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陪著你 看著我 最最甜蜜的表情

這一分 下一秒 都是最美的風景

我愛你 是最貼心的約定

我的愛 很確定 刻滿是你的姓名

我愛你 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