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
ㄚ 小雅典長太快了

ⓐⓚⓘ 說:
還好吧

ⒾⓋⓎ 說:
ㄏ 對我來說~

ⓐⓚⓘ 說:
嗯嗯通常久久看的

ⓐⓚⓘ 說:
都是這麼覺得...

ⒾⓋⓎ 說:
不行~我回憶還還你家幫你做作業我抱她那時候 = =

ⓐⓚⓘ 說:
哈哈

ⒾⓋⓎ 說:
衝擊太大了
ⒾⓋⓎ 說:
ⒾⓋⓎ 說:
是看到她長大上學去 會反射自己身上
ⓐⓚⓘ 說:
嗯嗯是阿
ⒾⓋⓎ 說:
ⓐⓚⓘ 說:
上學這件事有種長大的証明
ⒾⓋⓎ 說:
對阿 沒錯!
ⒾⓋⓎ 說:
而且她穿貴氣喔
ⓐⓚⓘ 說:
講這樣
ⒾⓋⓎ 說:
我看搞是你想這樣穿
ⒾⓋⓎ 說:
ㄏㄏㄏ
ⓐⓚⓘ 說:
投射到女兒身上了哈
ⓐⓚⓘ 說:
她的愛漂亮,我有時候會覺得很好笑
ⒾⓋⓎ 說:
把自己女兒打扮票漂亮亮 自己也會開心
ⓐⓚⓘ 說:
雅典很好笑的是
ⓐⓚⓘ 說:
穿了裙子就會到處問人:我漂亮嗎
ⒾⓋⓎ 說:
ⒾⓋⓎ 說:
這麼大方是了
ⓐⓚⓘ 說:
所以這個才讓我好笑
ⒾⓋⓎ 說:
ⓐⓚⓘ 說:
不認識的,也會問:阿姨我漂亮嗎
ⒾⓋⓎ 說:
ⒾⓋⓎ 說:
可~
ⓐⓚⓘ 說:
不過她也挺會誇別人的,看到電梯小姐就說:妳的鞋子好漂亮喔
ⓐⓚⓘ 說:
在哪裡買的?
ⒾⓋⓎ 說:
最後那一句比較笑
ⓐⓚⓘ 說:
我很少問人這話。所以不知道從哪裡學的
ⒾⓋⓎ 說:
這麼小比美喔ㄏ
ⒾⓋⓎ 說:
對ㄚ奇她從哪學
ⒾⓋⓎ 說:
真是 小時候是個審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