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兒童流行音樂]這裡都有
YAHOO音樂 KKBOX線上音樂下載 ezpeer線上音樂下載 手機鈴聲


我有一件紅色小毛毯,從BABY時候就擁有的,聽我媽媽說,那是阿嘛在我出生後沒多久送的小毛毯。
 
有記憶以來,我幾乎和小毛毯不分不離,無論我是到日本、澳洲讀書,然後回到台灣.....

 
記得高中時,有一次做惡夢,驚醒以後不敢再入睡,但是更擔心隔天要上課沒精神,只有緊緊的抱住小紅(毛毯的小名),不消片刻就可以安心的再次入睡。

 
對於小紅毯的喜愛程度有如宗教般的熱誠,認為有它在我什麼都不用怕不用沮喪;但是相反地,沒有了它,世界是完全呈現灰暗,甚至有時候會極度害怕面對未來。有些人會認床、認枕頭,大概有類似的心理作用吧!


移情物
 
aki是媽媽我  T是某媽媽

T .......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你也有小毯子喔 我也有一條耶

ⓐⓚⓘ 說:
是嗎

T .......p.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我的已經不像一條毛巾了

ⓐⓚⓘ 說:
那我们可以組隊了

ⓐⓚⓘ 說:
拔樂也有

T .......p.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脫屑到很嚴重

T .......p.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是喔 ㄏㄏ

ⓐⓚⓘ 說:
我拿去補了

ⓐⓚⓘ 說:
我的脫線了

T .......p.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我的像一團線糾結在一起

ⓐⓚⓘ 說:
ㄏㄏ

ⓐⓚⓘ 說:
要留著喔

T .......p.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我兒子都很怕碰到它 他和我老公嫌髒

T .......p.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會 我一定需要它

ⓐⓚⓘ 說:
隊隊隊

T .......p.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有安撫作用

ⓐⓚⓘ 說:
視阿他們沒用的不懂啦

T .......p.s. i love u.............i love u 'till the end 說:
嘿嘿 原來都有同類

ⓐⓚⓘ 說:
 是ㄚ




移情作用:
此處指的是把自己的情感移到外物身上去,彷彿覺得外物也有同樣的情感。是一種普遍的心理作用。像是小時候的娃娃、玩具或毛巾,在成年後可能成為潛意識裡慰藉童年時安全感的一種方式。另外,生活中的美感經驗也是常常受到移情作用的影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0312 的頭像
aki0312

小人腦裡想的和你不一樣! 小人宣言-不管成為什麼,都要有生活自理能力。

aki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明華:安室~妳依然那麼棒,比以前更可愛更有魅力囉! 說:
  • 所以被洗了嗎?
  • 0
  • rosary 說:
    hi 姊妹們
    rosary 說:
    告訴們一各好消息 amy4.2生了一各胖兒子
    美惠and阿Bond 說:

    早就知道了,謝謝你這麼晚的好消息
    rosary 說:
    是 晚間新聞了